权权是个小圆球

为了和wb名称保持一致,忍痛换名

【山北】一桌好菜

 因为10月8日的北哥微博灵感写的

 当时刚嗑这对时候的激情产文

 如果ooc算我的

 1k➕ 甜蜜小日常

  

  上午忙完了工作,金弦下午没有事,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哼着小曲。夕阳照射过来,斜斜地打在茶几上。摩卡懒洋洋地趴在地面上,白色的毛被照成金色的。

“摩卡,来,摩卡。”金弦唤道。

摩卡甩了甩尾巴没动窝。

“摩卡摩卡!快来!”金弦继续唤道。

摩卡依旧我行我素。

“唉,真是不省心。”金弦没办法只能走过去把摩卡抱到沙发上。

无聊。

刷手机。

“哎呀!”金弦惊叹道。“红V掉了。”

小事。金弦是这么认为的。虽然说嘴上对外面说着,“你看我像在乎这的人吗?”但是 营业还是要营业的。

“今晚江山回来,他最近忙,得给他做点好吃的。——就做减肥餐吧。”金弦暗笑。

金弦放下摩卡,找出围裙,走进厨房。

洗菜,备菜不在话下。这点小技能金弦还是拿捏的。

夕阳渐渐被夜的海水蓝淹没,锁芯响动都成了悦耳的铃声。

“北哥~”谷江山关上门。“我回来啦!想死你啦!我给北哥送上我最最诚挚的问候!我发誓!”谷江山闻声来到厨房,“我今天只想你一个人。”

“回来就开始贫。”金弦一边被江山搂着脖子一边盛菜,“赶紧洗洗手吃饭!”

“好嘞~”谷江山看见摩卡蹲在门边,伸手去摸摩卡,“摩卡摩卡摩卡~今天有没有听北哥的话呀?”

“快去洗手吃饭!”金弦皱着眉,手里端着两盘菜,对蹲在门口堵门撸猫的谷江山没好气地说。

“这就去这就去!”谷江山推着摩卡走出了厨房。

洗手过后,菜已上齐。两盘清淡小菜。

“北哥~”谷江山腻乎道,“好几天没吃荤腥了。”

“怎么,你有意见?”

“不!没有!没有!你做的菜是我吃过做的最好的!我高兴都来不及!北哥你真体贴!北哥你真爱我!我这就给北哥盛饭!”

谷江山乐颠颠地去盛饭了。

“喏,饭来啦!”谷江山好像托着两碗珍宝似的拿过来。

“做作。”金弦笑道。

谷江山估计真的是饿了。拉凳子坐下之后端起饭碗就要夹菜花。

“等等!”金弦大声喝道。谷江山的筷子悬在了空中。他目瞪口呆地看着金弦

“怎么了?”

“我要拍照!”

“你不每天都这样做菜吗?”

“今天不一样!”

“怎么?”

“我红V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谷江山笑的上不来气。

“我亲爱的北哥,你不是说不在乎的吗?”

金弦瞪了谷江山一眼,谷江山不敢再说。

“北哥。”谷江山看着金弦去屋里拿手机的背影,“要不,咱俩别避嫌了。你看,没有我红V都掉了吧?”

“我再给你个机会,你重新把你的话组织一下!”

“北哥,我是说,我最爱你了。”

金弦拿着手机走过来。举起手机对着桌上的菜,总觉得有一点什么不对。

“你把你的饭碗拿走。”

“哈?”

“拿走!”

“哦。”

谷江山乖乖捧起饭碗,站在金弦旁边。把筷子垫在碗下面,把饭碗捧在鼻子下面。

嗅一嗅,好香。

金弦拍了好几个角度都不满意,正着拍,侧着拍。

谷江山小心翼翼地叼起两粒米饭用嘴唇抿着,又叼起两粒……

好香……

谷江山委屈巴巴地端着碗,瞄着金弦。

看着金弦做的香喷喷的菜,谷江山馋的几乎流口水,但是他现在能做的只是眼巴巴地站在金弦身边看着金弦左一张右一张地拍照。

“吃吧。”

终于,金弦找到了一满意的图片。

谷江山喜形于色。风卷残云。

“北哥做饭,天下第一好吃!”

“北哥,你照一张照片,你的红V就能回来了,何必拍那么多张啊?”

“你不知道那帮人。”金弦夹起一片西红柿,“我得显示出是我一个人吃啊。你爱吃蒜,上次俩菜都放了,差一点都露馅了……”

“我就说嘛,咱俩别避嫌了,早晚都能知道的事。”

“哦,是谁避嫌啊,我红V掉了某人都不知道诶,都不用小号来看看我。”金弦白了谷江山一眼。

“哎呀北哥,”谷江山陪笑,“别这样嘛北哥,我不是在配合你嘛,等有那一天,我们可以重新用大号光明正大的互动。”

金弦 笑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